Like

Friday 23 March 2012

学校趣事&设计海报比赛

(23/03/12)
今天学校有反毒的海报设计比赛`
在画画的时候不懂做莫那个 Vincent & Jun Yang 一直来弄我`
好咯 , 这没有什么`
但是我只是轻轻的打(有点大力啦)`
那个 Vincent  就直接拍我背后`
Walao Eh!!Sibeh痛咯!!
我跟你讲我很痛!!
但是你竟然回我:我就不痛咩!?
拜托啦!人家女生的力气哪里有你们男生的大!!

但是开心的是`
TA竟然会关心我A____A
当然还有林宁`晓婷(很像没有=3=)`佳莹等`=)
让我感到很窝心下o(≥v≤)o
TA竟然还帮我打回 Vincent & Jun Yang`
可惜`我没看到"剧情"xD
放学就是令我最开心的=P
他跟我讲掰掰xP

今天就更新到这样=)
下次见 o(^o^)O

飞过下次再光临唷=D

3 comments:

彩虹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