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

Saturday 24 March 2012

我好想xD



我好想在毕业之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`
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吧?
一场我妈妈同意
我爸爸同意
我阿公同意
我阿麻同意
他妈妈同意
他爸爸同意
他阿公同意
他阿麻同意
xD我想得好远/3\
 想象总可以了吧?=P

好期待我生日x]
好期待人家spam我wall = =
好期待朋友的礼物=]
好期待当天的蛋糕x]
好期待当天的大餐=D
还有1个多月><
我要忍 , 忍 , 忍xP

如果今年有的办生日会的话 ,
我会有几个朋友来蛤?O.o
有1、2只小猫我都很满足了x)

本篇到此结束=]
END
飞过下次再光临唷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彩虹效果